当前位置:

南岳农商银行:开展“感念师恩·情聚农商”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农商银行 作者:谭金才 编辑:彭俊 2021-09-10 19:08:13
—分享—

9月10日讯: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慰问,南岳农商银行开展“感念师恩·情聚农商”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0185736.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85742.jpg

南岳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金月完小、观音小学、红旗小学、樟树桥小学、黄竹小学等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对老师们为南岳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扎根基层教育的乡村教师表示诚挚的敬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下阶段,南岳农商银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的金融主力军作用,加大对南岳区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力度,为南岳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农商力量,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广大教育工作者更有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农商银行

作者:谭金才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