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寿岳乡第二届计生协换届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艺静 编辑:彭俊 2021-09-09 20:16:17
—分享—

9月9日讯:9月9日下午,寿岳乡计生协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乡各行各业的6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9200611.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胡银泉代表上届计生协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寿岳乡计生协会自成立以来,经过逐步发展壮大,已经成为寿岳乡人口与计划生育健康工作一支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连续三年荣获区级先进荣誉。未来要继续履行好桥梁纽带的重任,当好党和政府的助手,围绕计生健康中心任务,为群众提供多元化的生育服务和健康服务,满足群众个性化需求。大会选举产生了含新一届乡计生协会会长周崇武、常务副会长胡银泉、专职副会长康朝阳在内的25名乡第二届计生协理事会理事。

乡政协联络工委主任杨易同志代表新一届计生协理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计生协会将充分发挥联系服务群众的职能,围绕国家新政策、社会新形势、群众新需求,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维护好最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让计生服务惠及全乡人民。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积极投身到计生综合服务工作中来,为构建和谐计生做出更大贡献。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艺静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