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坚持原则 敢于斗争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1-09-06 20:35:38
—分享—

9月6日讯:9月5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坚持原则 敢于斗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文章说,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要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我们面临的各种斗争不是短期的而是长期的,至少要伴随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过程。要充分认识这场伟大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定斗争意志,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骨头要硬,敢于出击,敢战能胜!

共产党人的斗争是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坚持原则,大方向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党的干部都要有秉公办事、铁面无私的精神,讲原则不讲面子、讲党性不徇私情。我们的头脑要特别清醒、立场要特别坚定,牢牢把握正确斗争方向。

中国共产党是经过百年锤炼、具有长期丰富斗争实践经验的大党,敢于斗争、勇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