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21-09-01 16:20:07
—分享—

9月1日讯:8月31日下午,南岳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就近期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谭庆年,原市接待处副处长朱方群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区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南岳区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进行了再学习,同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当前已向全区单位发送《南岳区生活垃圾分类近期工作提示》,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开展调查摸底、宣传动员、志愿活动等工作。目前,各示范片区牵头单位、各公共机构在积极开展调查摸底,填写垃圾分类设施摸底及建设计划。

下一步,区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各单位报送的方案及摸底情况,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加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