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卫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21-09-01 16:05:29
—分享—

9月1日讯:8月30日下午,区环卫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研究改进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工作实效转化。

图片1.jpg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代表支部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与会党员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主题,交流了学习的收获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盘点和检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作总结点评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化在血脉中、落实在行动上。全体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增强凝聚力,共同促进环卫事业提质增效。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