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第九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2021-08-23 19:49:26
—分享—

8月23日讯: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今天,南岳迎来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

早上8点,记者在部分选区看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选民们积极参与选举活动,充分行使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利。

上午9点,在牌坊广场,环卫工人聚集一起,进行集体投票。现场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和投票选举注意事项,选民在仔细听取情况说明后,领取选票并认真填写。

32选区为衡岳社区,共有选民1124人,选区设立了9个投票点。

这位是开早餐店的老板尹谷清,每天早上7点到9点正是店里最忙碌的时候,不能来到现场投票,为此工作人员主动带着投票箱、选票为他上门服务。

连日来,全区各乡镇、街道等单位高度重视,为了提高选民知晓率、参与率和选举成功率,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横幅、微信公众号推送、选举业务培训会等形式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选举氛围,并积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