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2021-08-20 20:24:16
—分享—

mmexport1629383333778_副本.jpg

8月20日讯:8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召开区八届政府第四十四次常务会。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有关精神;学习了省长毛伟明在省安委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和听取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学习了省安委办《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落实“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实施财税提升三年行动的意见》《关于增收节支保障“三保”支出防范化解财政风险的若干措施》《关于2021年重大财政收支调整的报告》,按程序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会议要求一以贯之抓好财税征管、精打细算管理财政支出、想方设法抓好财源培植。

会议研究了《南岳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南岳区应急项目管理办法》。会议强调:南岳要发展,必须抓项目、抓投资,形成全区抓项目的共同意识;政府班子成员要当主力、作先锋,发挥表率作用。

会议指出,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作为底线任务来抓;要密切配合,按时按质完成普查任务;要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区内相关数据成果,实现部门之间数据共享,避免重复普查和资源浪费。

会议还研究了食品安全、行政事业单位补充医疗保险政策、全省城乡一体化示范县区创建、新一轮南岳区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禁毒相关工作,研究了《2021年度全区绩效评估工作方案》《南岳区2021年旅游营销工作方案》《南岳区旅行社奖扶办法》(试行),研究了学位、床位、车位、厕位“四位”问题及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有关工作,调整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工作机构相关事宜,并听取了磨镜台闲置资产配置及有偿转让情况汇报。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