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人社:开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管理平台线上培训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文建中 王峰 袁也 编辑:彭俊 2021-08-17 10:23:40
—分享—

8月17日讯:为全面推进南岳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划化,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的工作,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8月17日上午,南岳区人社局开展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管理平台线上培训工作,全区事业单位及主管部门100余名人事管理人员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专项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817102045.jpg

本次培训邀请湖南省事业单位培训管理平台运行维护单位北京思想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线上授课,对湖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管理平台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演示,并就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政策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根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规定》等相关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接受培训的权利和义务,一般每年度参加各类培训的时间累计不少于90学时或者12天。今年以来,省人社厅高度重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工作,先后下发了一系列布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工作的文件,提出了“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相结合、以线上培训为主”的培训口号,委托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公开招标面向全国选择3家优质网络培训机构。为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提供线上培训服务,2021年6月4日在长沙开展了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管理平台培训工作,全面推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平台化管理。南岳区此次率先组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管理平台培训工作,为下一步推进全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文建中 王峰 袁也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