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开辟人权事业新境界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1-08-16 20:52:42
—分享—

8月16日讯:人民日报近日发表评论员文章《开辟人权事业新境界》,一起来看。

文章说,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中国发展成就归结到一点,就是亿万中国人民生活日益改善。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积累了尊重和保障人权的宝贵经验。这就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坚持人权的普遍性与中国国情相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人权理念,坚持生存权发展权是首要的基本人权,坚持以发展促人权,坚持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坚持人权法治保障,坚持促进人权事业全面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共产党坚持将人权的普遍性原则与本国实际相结合,成功地走出了一条符合国情的人权发展道路,丰富发展了人权文明多样性,为促进人类福祉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