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看望慰问隔离点人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1-08-13 18:59:58
—分享—

8月13日讯:集中隔离,隔不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与关怀。昨天下午,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组织一批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来到集中隔离点,开展“同心抗疫,守望相助”慰问集中隔离点人员活动。

在财神酒店、南山酒店和莫林风尚酒店三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志愿者”向隔离点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不辞辛劳、不怕危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并提醒他们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志愿者还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卡片、书、零食、牛奶等慰问物资。

90后女孩吴双已经在隔离点连续工作了三个月,除了完成日常的工作外,她还会在微信群中为隔离观察的人员答疑解惑、安抚情绪、健康宣教,有时候要忙到深夜才能休息,但她从来都毫无怨言。

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3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累计收住500多名隔离对象。在每个观察点,这些工作人员既是心理咨询师,更是生活保姆,为隔离对象提供健康监测、心理疏导、生活保障等服务,让他们安全隔离、放心留观。贴心细心专业的服务,收获了许多隔离群众的感谢。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