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交通人在路上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阳洋洋 编辑:彭俊 2021-08-04 18:30:14
—分享—

8月4日讯:“您好,请靠边停车,接受防疫检查。”8月3日晚上,在南岳区高铁连接线疫情防控服务站,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正在指挥引导过往车辆有序停靠到路边,随后,身穿白大褂,佩戴口罩的卫生防疫人员对每一位司机及乘客进行体温测量、“三码一单”联查,同时进行个人健康状况询问,尤其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重点检查,现场车辆随到随检,秩序井然,并未出现排长队现场。

图片4.png

图片3.png

图片1.png

“24小时”工作模式值守疫情防控服务站检查车辆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面前看奉献。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队15名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在炎热酷暑中值守在高铁连接线疫情防控服务站,实施“24小时”工作模式,全力配合社区及卫生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设卡检车消毒、人员测温、病情询问登记、异常情况处置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每一个环节落实到位。同时做宣传教育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扩散风险,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图片5.png

寄递行业疫情防控检查现场

图片8.png

检查出租车驾驶员健康码,要求落实好防控措施

图片6.png

组织交通运输行业人员完成核酸检测

据悉,连日来,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汽车站、游客服务中心及快递物流企业等交通枢纽场站运营一线进行检查,督促各企业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三站一场(火车站、高铁站、客运汽车站、飞机场)重点岗位人群,由原一周两次核酸检测调整为一天一次。为强化现场疫情防控力度,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出专门人员监督各运输企业工作人员完成核酸检测筛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阳洋洋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