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建议提案集中答复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1-07-28 22:07:11
—分享—

7月28日讯:为加强建议提案办理的沟通交流,提升办理结果的落实和满意率, 7月26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建议提案集中答复会。

今年,区农业农村局承办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共14件,协办建议提案3件。建议、提案的内容涉及产业发展、水利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对办理情况逐一进行答复。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就各自关注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要高度重视,多和协办单位沟通配合;要吃透政策,结合南岳区情,把问题分类,列出时间表,任务书,对于不能办理的建议提案要拿出解决方案,让各位委员和代表满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蒋和平,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