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南岳区举办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刘克建 编辑:彭俊 2021-07-28 10:40:48
—分享—

7月28日讯:“中国有五岳,首先点燃革命火焰的是南岳衡山,要让南岳衡山的革命火焰向其他几岳蔓延,让革命风暴席卷全中国。这是毛主席在1927年1月考察衡山农民运动时的评价。”7月27日,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室报告厅,南岳区工商联党组举办的2021年南岳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上,中共南岳区委党校陈德荣作《南岳衡山作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精彩授课。所有学员全神贯注,如饥似渴的听着课,并认真记着笔记。

图片1_副本.jpg

南岳区工商联党组结合实际,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依托区内红色文化资源,对全区非公经济人士开展形式多样的理想信念教育,努力打造一支坚定不移跟党走、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民营经济人士队伍。

此次培训班还开展了模范与好人“学党史、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宣讲,邀请“湖南好人”黄翀、“衡阳市道德模范”黄慧民讲述自身亲历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有感触、深受教育。

“以前总认为英雄模范离自己较遥远,却没有想到英雄模范就在身边。”李文中感触地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要讲好南岳红色文化故事,讲好党的故事,让家人、朋友、生意伙伴、来岳游客都知道岳北农工会、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对中国革命的重要作用,知道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南岳区优秀共产党员、南岳圣土缘公司总经理旷新文激动地说。

南岳区工商联(总商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区内民营经济各个行业、各个领域40余名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刘克建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