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南岳要高质量发展,必须改革创新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7-23 20:03:06
—分享—

7月23日讯:7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乡镇街道、相关部门、部分党外人士以及村(社区)代表对区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722162113.jpg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高屋建瓴,对成绩总结到位、客观实在,对未来规划条理清晰、结构完整,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大家围绕旅游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党的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723102601.jpg

刘浪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指出:党代会的报告是今后五年行动的纲领,要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力求将报告提炼得更加符合南岳实际。

刘浪强调:南岳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改革创新。要在历届区委、区政府打下的基础上,全面发力,构建“大旅游”格局,舞活旅游龙头;要下决心从体制机制上释放改革动力,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到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权责下放,激发基层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要改革景区管理体制,实施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充分利用好、发挥好景区资源优势;要强化财政绩效管理,用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要规范资源配置,妥善利用好土地资源和水资源;要加快平台公司转型,防范化解债务风险;要创新社会治理,打造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智慧乡村;要深入推进教育、医疗卫生、机构编制和用人机制改革,切实推动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魏仲文、廖勇、江莉、沈伟参加座谈。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