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2021年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2021-07-23 20:02:50
—分享—

7月23日讯:7月22日下午,南岳区2021年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副区长谭庆年,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2190426.jpg

会议听取审议了金钟岳府项目修建规划、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及相关项目规划实施、国土空间规划专项规划编制目录清单、“三区三线”划定及国土空间规划大纲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722190532.jpg

会议原则同意金钟岳府项目的修建规划,会议强调,要把该项目打造成南岳精品小区,公共设施、变电站、社区用房、养老、幼托以及绿化和地下车库等配套设施,一定要按照现行政策,充分考虑它的适应性和合理性;建设过程中要严防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因素;项目的整体品质和风貌风格要和金月湖整个片区遥相辉映、相辅相成。

会议指出,各项规划的实施关系着南岳的长远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要从全区发展大局出发,准确把握项目的功能定位、建设重点和未来发展方向,高起点、高标准规划设计;要因地制宜、统筹兼顾,使规划更具前瞻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要突出建筑风格、停车位和景观提档升级等工程,切实提升群众的居住环境;要注重群众感受,着重从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出发,让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管理更加规范、生活更加便捷。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