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负责人来岳考察智慧林场建设

来源:林场 作者:旷琳琳 编辑:彭俊 2021-07-22 15:53:48
—分享—

7月22日讯:7月22日,衡阳市各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一行40人到南岳国有林场考察智慧林场建设。

图片5.png

图片4.png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南岳国有林场智慧林场信息监控平台、森林防火物资的储备及森林防火队伍的建设经验、成果,听取了智慧林场信息监控平台的发展介绍,并观看林相改造项目宣传片深入了解项目实施过程。

图片1111.png

随后,考察组赴南岳国有林场华严湖工区实地查看管护用房建设,深入了解森林防火智能同步语音系统、淋喷系统、消防水池等基础设施建设,观摩南岳国有林场森林消防半专业队伍森林火灾灭火演练。

图片2.png

最后,考察组来到林相改造项目建设地点——铁佛寺、财富山庄、磨镜台等地段,参观林相改造实效,交流项目建设经验。

南岳国有林场林相改造项目是对半山亭地段针叶林(柳杉、马尾松为主)、阔叶混交林(枫香为主)、杂灌和杂竹结构进行更替优化建设,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增加景区森林资源的观赏性和多样性,同时有利于南岳旅游业的可持续性与生态旅游业的发展。

来源:林场

作者:旷琳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