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国有林场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南岳国有林场 作者:王伟 编辑:陈涛 2021-07-16 16:31:02
—分享—

7月16日讯:7月15日下午,南岳国有林场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9.jpg

会上,林场场长张安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党员们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客观全面、深刻透彻的检查,在相互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张安星表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但是,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思想深处的问题不可能通过开这样一次组织生活会彻底解决。对此,我们一定深刻总结反思,在今后的党内生活中要持续深化学习、扎实推进整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统筹推动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为林场的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彭俊 | 二审:曾科| 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国有林场

作者:王伟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