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商务局“五个一”活动掀起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热潮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刘洋 杨双园 曾慧 编辑:陈涛 2021-07-15 10:14:51
—分享—

7月15日讯:近日来,南岳区商务局以观看一场党的百年华诞庆典、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举办一期红色经典诵读会、参观一批红色文化基地、组织一场公开承诺践诺签名等“五个一”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3.jpg

7月1日上午8时,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回望百年奋斗历程,展望未来光明前景,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与会人员热血沸腾,表示将传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带着坚定的政治信仰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战新征程。

4.jpg

7月9日,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赴衡阳党史教育基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解说和观看图文展览等方式,感受并重温衡阳的光辉历史、奋斗历程、发展成果。

5.jpg

7月12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百年庆典话初心、民族复兴担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为创新学习方法,巩固学习效果,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了“诵读红色经典、致敬百年风华”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轮流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红色篇章、经典故事,声情并茂地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分享了学习收获,畅谈了美好愿景。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宣读“立足岗位建功、争取更大荣光”承诺事项,坚定地向机关支部递交了承诺践诺书。

7.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增强学习实效,把“七一”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商务系统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在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刘洋 杨双园 曾慧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