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总工会举办女职工素养教育大讲堂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记者:胡映竹 蒋眉 编辑:彭柯夫 2021-07-14 20:58:49
—分享—

7月14日讯:7月13日,区总工会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立新功——2021年南岳区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之形体仪态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基层工会的3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国际注册高级形体仪态训练师现场授课,她从最基本的站姿开始,教授女职工们颈部、肩部、背部等身体部位的拉伸及体态修炼技巧,并进行练习,从而展示女性温婉、优雅、大方的仪态仪表。通过对气质的提、收、立、挺、松、拉进行系统的讲解教导,帮助女职工改善不良体态,塑造健康优美形体。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女职工们全情投入。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业女性综合素质,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注重个人形体礼仪,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记者:胡映竹 蒋眉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