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开展防溺水“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21-07-14 08:47:46
—分享—

7月14日讯:为织密织牢暑期防溺水“安全网”,谨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近期,南岳区实验中学的老师们开展了防溺水“大排查、大走访”活动,为学生平安度夏持续护航。

学校结合学生家庭信息,利用电话、微信等手段,摸排统计留守学生和家住水域周边(有河流、水库,水面大、深池塘或水坑等)学生名单,全校共有330余名重点走访学生,涵盖南岳、衡山、衡东等县区。

微信图片_20210714092348.jpg

微信图片_20210714105554.jpg

微信图片_20210714105620.jpg

7月11日起,学校统一安排部署,由各班班主任1人与跟班教师2人为一组,重点关注留守学生和家住水域周边学生。老师们冒着酷暑,马不停蹄,走家串户,发放防溺水教育资料,了解学生暑假生活安排和家庭监护情况,叮嘱孩子时刻牢记防溺水“六不两会四牢记”内容,提醒家长肩负起监护责任,与学校形成防溺水保平安的合力。同时还进行了学党史颂党恩、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宣传教育。

此次暑期“大排查、大走访”活动,有助于学生度过一个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的快乐假期,受到了家长、学生的普遍欢迎。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