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平台+网格化管理”助力平安南岳建设

来源:区社会治理和网格信息化服务中心 作者:旷娇敏 编辑:陈涛 2021-07-12 15:08:15
—分享—

7月12日讯:为完善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切实抓好建党100周年社会稳定工作。7月9日上午,区平安办、区社会治理和网格信息化服务中心在区综治中心联合举办南岳区网格信息化培训。乡镇街道、区司法局、区卫健局、区禁毒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1.jpg

会上,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就“智慧南岳网格化综合管理平台系统”重点人员信息完善、操作使用及录入注意事项等业务技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培训内容,明确了各具体操作流程,对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参训人员对该平台的使用还进行了现场操作,熟练掌握了填报步骤。

下一步,区平安办将聚焦平安南岳建设,依托该平台,积极推进全区综治中心与网格服务管理中心一体化运行,进一步完善“互联网+监管”的重点群体监管体系,不断提升监管效能,化解风险隐患,着力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建设。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社会治理和网格信息化服务中心

作者:旷娇敏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