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诗歌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易斌 编辑:彭俊 2021-07-09 19:25:38
—分享—

7月9日讯:“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台上台下挥舞着旗帜,一齐唱出《我和我的祖国》。7月9日下午,区委宣传部机关支部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歌曲咏唱赛暨“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微信图片_20210710122620.jpg

重温入党誓词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是紧张刺激的“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5分钟内连续答对题数多者获胜,计时一开始大家就在各自的手机上“指点江山”认真答题,追比赶超的现场气氛,充分展现了宣传工作者扎实的党史知识、学习强国学习基础和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710123245.jpg

红色经典诗词朗诵

微信图片_20210710123236.jpg

红色经典歌曲演唱

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咏唱红色歌曲、朗诵红色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歌唱祖国》等红色经典诗歌,让全体人员情不自禁地跟着朗读和哼唱。“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这样一场全员参与的比赛,我认为是效果极佳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尹骏彰说。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易斌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