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新征程上,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07-09 19:54:30
—分享—

7月9日讯:昨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新征程上,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文章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当代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发展的康庄大道,我们必须倍加珍惜,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随着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不断向前,我们的道路必将越走越宽广,我们的制度必将越来越成熟!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既是我们必须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又是我们开辟未来的根本保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有所前进,我们就一定能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远充满蓬勃生机活力,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