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新冠疫苗接种55284剂次 59周岁以上人群正式加入接种队伍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1-07-05 18:40:48
—分享—

7月5日讯:从7月3日起,南岳区正式对59周岁以上人群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目前,接种工作正有序推进。

昨天,在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接种点,记者看到,许多老年人风雨无阻前来接种。今年75岁的叶鼎,早年做过心脏搭桥手术,在得知可以接种后,他和老伴第一时间就打了疫苗,今天他还特意陪朋友一起过来接种。

80岁的尹代海长期坚持锻炼身体,身体硬朗,医生为他进行了检诊,在确认健康状况稳定后,为其进行疫苗接种,医护人员还悉心叮嘱老人需注意的事项。

除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外,我区还有祝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岳镇卫生院、寿岳乡中心卫生院等接种点,如患基础性疾病比较多的老年人想接种新冠疫苗,可以带上自己的病历到各接种点进行咨询。

另记者从区卫健局获悉,目前,全区各疫苗接种点已全面恢复首针接种工作,第二针接种有序推进,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接种需求。截至7月4日,全区接种新冠疫苗55284剂次,其中第一剂接种29245人,第二剂接种26039人。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