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委统战部退休支部开展“庆七一 我心向党 与党同行”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苡 编辑:彭俊 2021-07-01 18:15:09
—分享—

7月1日讯:7月1日下午,区委统战部退休支部开展“庆七一 我心向党 与党同行”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701222029.jpg

“今天是党的一百岁生日,一路走来实在太不容易了,我为能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哪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老党员,应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跟党走;更应教育好子孙,做有理想、有文化、有良知、有爱心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集中观看电影《1921》之后,退休党员们无比激动地说。

微信图片_20210701220959.jpg

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701220921.jpg

随后,老党员们来到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认真参观星星之火、救亡图存、游干摇篮、迎接黎明、群英荟萃和走进新时代等六个展厅,详细回顾了在国难当头时,中国共产党以救亡图存、民族复兴为己任,广泛团结各界爱国人士,倡导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把中华民族独立、自由、民主的前景带给了人民。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苡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