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惕非法集资 共建诚信社会

来源:南岳区处非办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2021-06-30 21:07:57
—分享—

6月30日讯: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增强守信意识和诚信理念,共建诚信社会。6月30日,南岳区处非办在南岳牌坊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暨“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1210852.jpg

本次活动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普及信用知识·共建诚信社会”为主题,旨在教育引导全区居民群众和来岳游客, 警惕非法集资,提高信用南岳建设的公众参与度和知晓度,大力营造诚实守信、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701210905.jpg

活动现场,全区各银行、保险公司、处非成员单位,通过政策法规宣传、知识条款讲解、展板展示、宣传物品发放等方式,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网络借贷、私募基金、养老服务、电子商务等内容进行重点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和非法集资的危害性。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处非办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