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融街道第九届社区文化节】 “知党史 跟党走 守初心 担使命”党史知识抢赛火热开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武一心 编辑:彭俊 2021-06-28 20:25:13
—分享—

6月28日讯:今天上午9点,由祝融街道主办,迎宾社区承办的第九届社区文化节──“知党史 跟党走 守初心 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街道机关和各社区的9支代表队27名选手同台竞赛。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大环节,并穿插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考验选手们的知识积累和储备。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冷静思考、高质量作答,各队你追我赶,毫不示弱,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史知识大比拼。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衡岳社区南华支部队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桂冠。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观看比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预期效果。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武一心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