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见证辉煌成就 奋进新的征程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2021-06-23 19:49:45
—分享—

6月23日讯:昨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见证辉煌成就奋进新的征程》。

文章说,从无到有、连点成线、织线成网,几十年来我国高速公路实现飞速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流动的中国,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互联互通的高速公路,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也为世人了解中国民生改善、体会地理人文变迁、解读中国发展密码提供了重要而独特的视角。

沿着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人们看见一个日新月异、活力奔涌的中国。曾经满目疮痍、积贫积弱、一穷二白的国家,如今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工业国、第一大货物贸易国、第一大外汇储备国,经济总量突破100万亿元大关,人均GDP超过1万美元,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和人民生活水平跃上了新的大台阶。

沿着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人们感受一个政党始终不渝、矢志不移的初心。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这一点都毫不动摇。

沿着高速看中国,脚下是奔腾向前的时代洪流,心中激荡着奋进新征程的力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亿万人民团结一心、昂首阔步、奋勇前进,定能开辟更加光明的未来,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