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为乡村振兴主力军注入“清廉基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彭贵 编辑:陈涛 2021-06-11 20:17:41
—分享—

6月11日讯:6月9日下午,在南岳区2021年村(社区)“两委”成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以《不负韶华,逐梦乡村振兴》为题,为74名村(社区)“两委”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廖勇援引大家熟悉的一些案例,以案说纪、以案释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他要求基层干部要心中有党、爱党护党,从严管党治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心中有民、务实为民,忠诚履职尽责,做乡村振兴的“领路人”。要心中有戒、遵规守纪,弘扬清风正气,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希望大家增理明智,拧紧思想“总开关”,心怀“国之大者”,忠于组织、忠于人民,把忠诚作为“定盘星”,常怀敬畏之心、常思破纪之害,遵规守纪,不逾底线,不触红线,避免踩坑,保证在“安全地带”行走。

为帮助村(社区)“两委”成员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走得稳、不走偏,南岳区举办2021年村(社区)“两委”成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为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清廉动力”,畅通全面从严治党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彭贵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