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调研区委办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 提升“三服务”水平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6-09 19:26:33
—分享—

6月9日讯:6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调研区委办工作。他强调,区委办作为直接服务区委的机构,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

897c220e-13fb-4125-8950-20ad8b67a288.jpg

刘浪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区档案馆新馆的办公区、库房、阅档室等场所,并仔细听取了档案管理、档案馆建设、运行服务等情况汇报。

0fdd7236-4467-4a35-a9da-13c2d6719477.jpg

调研座谈中,刘浪指出,党办系统是区委的核心机关、政治机关,过来一段时间,区委办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深化改革、机关工委、外事台办、机要保密、后勤保障、全面小康和绩效考核等工作职能,实现了“参谋有道、督查有效、运转有序、协调有方、保障有力”的工作目标,各项工作在省、市党办系统中有地位、有影响。

就下阶段工作开展,刘浪要求:要在绝对忠诚、服务大局、执行落实、无私奉献、廉洁自律等方面当标杆、做表率,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

刘浪强调,区委办作为直接服务区委的机构,站位要高、底气要足、能力要强、工作要细、作风要实、效率要高、规矩要严;真正成为一支站得高、看得远、跟得紧、靠得住,综合素质过硬、有序有效、充满活力的高尖精队伍。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参加调研。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