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深入祝融街道、南岳镇调研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柯夫 2021-06-02 20:09:27
—分享—

6月2日讯:6月1日,区委书记刘浪轻车从简深入祝融街道办事处、南岳镇调研。刘浪强调,祝融街道、南岳镇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发展为目的,助推南岳各项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当天上午,刘浪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祝融街道岳庙社区、衡岳社区,考察了庙东项目建设情况,并在祝融街道与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602200734_副本.jpg

刘浪充分肯定了祝融街道近年来的工作,认为思路清晰、工作务实、发展来势喜人。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刘浪要求:要抓好基层党建、坚持理论学习,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查找问题、推动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灵活运用好党建+模式,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要坚持从严治党、带好队伍、管好人员,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热情和争先创优意识;要抓实重点项目,严格执行征拆政策,依法依规保障百姓合法权益,全力优化项目施工环境;要抓紧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本,时刻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要抓牢底线工作,更好的为南岳谋发展,为百姓谋福祉。

下午,刘浪还分别前往南岳镇红星村、荆田村和水濂村实地调研。随后,与南岳镇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广体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展开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602200516_副本.jpg

刘浪认为南岳镇发展目标明确、发展定位精准、工作思路清晰、工作干劲十足。就下阶段工作开展,刘浪要求:要争当基层党建的排头兵,党建工作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就是凝聚力、抓强了就是战斗力;要注重理论学习、注重党建引领、注重从严治党;要争当乡村振兴的领跑者,坚持规划先行,培优特色产业、改善人居环境、加强营销策划,跑出南岳乡村振兴加速度;要争当项目建设的先锋队,坚持项目为王,切实做好征拆和项目施工环境保障工作;要争当民生改善的主心骨,守住安全底线,着力解决老百姓的揪心事、闹心事、操心事,多为群众办实事。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参加调研。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