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六一主题活动暨“三项教育”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刘欣 编辑:彭俊 2021-05-28 21:56:04
—分享—

5月28日讯:今天上午,区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六一主题活动暨“三项教育”宣讲活动在南岳完小启动。活动分扶贫助学、红色教育宣讲及启动仪式两个环节进行。

扶贫助学活动在南岳完小报告厅举行,活动共为来自我区4个小学的60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以及文具、书包、课外书籍等六一礼物,让他们提前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红色教育宣讲及启动仪式在南岳完小大礼堂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宣布南岳区关工委“三项教育”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三项教育”即“红色教育、家风教育、隔代教育”。随后,区关工委“五老”人员刘祝峰以《学史爱党 发奋读书 当好接班人》为题,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

副区长王志运、区关工委主任彭旺元出席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刘欣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