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调度旅游组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1-05-24 19:09:30
—分享—

5月24日讯: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前往部分重点场所调度旅游组织、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刘浪强调,南岳以旅游立区,旅游组织、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几项工作都是南岳的底线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守住底线,为南岳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24214946.jpg

刘浪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区人民医院、汽车站、南岳大庙及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旅游组织等相关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24215506.jpg

微信图片_20210524215433.jpg

就旅游组织工作,刘浪指出,旅游是一项系统工程,包括旅游产业、旅游服务、旅游安全、旅游环境等方面,一定要统筹抓好,不能顾此失彼。

就疫情防控工作,刘浪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好宣传引导,疫情发生以来,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一直开展的很好,但正因为一直都没有出现问题,反而容易松懈,要进一步提高大家的预防意识,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二要严格管控,要落实好常态防控、重点人群管控和重点场所的管控;三是疫苗接种要进一步动员,做到应接尽接,筑牢防疫安全墙。

就安全生产工作,刘浪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要认真排查和处置森林防火、消防、交通、特种设备、建筑工地等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做到不留死角;要切实增强应急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

刘浪强调,南岳以旅游立区,旅游组织、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几项工作都是南岳的底线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守住、守好底线,为南岳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王志运、王翊安参加调度。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