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卫健局:学史力行担使命 为民服务守健康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2021-05-24 19:05:41
—分享—

5月24日讯: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昨天上午,区卫健系统、南华附三医院联合举办“学史力行担使命 · 为民服务守健康”义诊活动。来自省人民医院、湘雅医院和南华附三医院的11名党员医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以实际行动诠释“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

活动现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向11名义诊大使授牌。他在致辞中说,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发展卫生事业和提高全区人民的健康水平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给予高度重视,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基础建设,使全区卫生发展水平年年有新貌,步步上台阶。这次大型义诊活动,云集了省内多家大型三甲医院的医学精英,进一步满足了广大居民的就医需求,丰富了卫生战线服务为民的活动内容,推动了南华大学附属三医院的技术进步,也生动地体现了当前正在蓬勃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核心精神。

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引导,贴心地为前来咨询就医的群众提供常见病和慢性病宣教、血压测量、血糖检测、心肺复苏实操等诊疗项目,并认真询问就诊群众的情况,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治疗指导,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三甲医院的优质诊疗服务。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