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纪录认证挑战——最多城市参与魔方拼图活动在我区举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2021-05-24 18:47:49
—分享—

5月24日讯:5月22日下午,“‘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世界纪录认证挑战——最多城市参与魔方拼图”活动在万福小学举办,学校90余名师生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活动现场,学生们围坐一起,分工协作,大家相互配合、共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引领新潮流 智慧中国梦”为主题,100名5-15岁的魔方“小选手”分成10个小组,共耗时90分钟,挑战者们用1200块魔方,完成了长1.8米、宽0.9米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魔方拼图,发起最多城市参与魔方拼图世界纪录认证挑战。最后一块魔方拼上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庆党百年华诞的视觉及心灵震撼。

活动还穿插了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等节目,使孩子们在心中播下爱国的种子,让孩子们更加了解家乡的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