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2021-05-21 19:50:15
—分享—

5月21日讯:5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三五”及今年以来区委常委会的工作,认为“十三五”时期是我区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区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三五一”战略,坚定走好“全域旅游”发展路线,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总体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经过充分酝酿,全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7月中下旬在区行政办公大院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将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