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区交警大队开展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5-21 19:45:04
—分享—

5月21日讯:规范、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营造良好城市环境,近期,区交警大队对城区持续开展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主干道路、商业街区、农贸市场以及城乡接合部为重点整治区域,通过设置固定检查点,加强巡逻管控的执勤方式,重点查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无牌无证、超员载客、不戴头盔、非法改装和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行动中,区交警大队充分利用执法设备实时拍摄取证,对确认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肃处罚,形成高压严管的整治氛围。同时,在行动中加强“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树立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观念。

下一步,区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做到对交通违法行为严抓严管,对不文明出行行为进行有效劝导。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