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李健深入岳东社区召开屋场恳谈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2021-05-19 19:20:04
—分享—

5月19日讯: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李健赴南岳镇岳东社区,以屋场恳谈会的形式,送政策、集民意、解民忧,架起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

屋场是一个村组的公共空间。在这样的地方召开恳谈会,区、乡镇及各部门的干部,可以“零距离”地听取有关乡村振兴的“民意、民惑、民难”。

“我们的原则是不拘形式轻松谈、不限时间随意谈、不定内容广泛谈、不打板子敞开谈,乡亲们尽管畅所欲言。”恳谈会召集人的一番话让居民们打开了话匣子。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开始轮番发表意见。近百名农村党员和群众围坐在一圈,宽敞的竹棚下,顿时热闹起来。村民们就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耕地保护、道路拓宽、农村建房等方面提出问题。

在屋场恳谈会上,村民每提一个问题,李健都同他们详细交流,并一笔一笔记在本子上。针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李健要求,村支“两委”按照事情的轻重急缓,明确时间节点,迅速落实好,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关于村级道路和基础设施建设问题,在争取政府部门支持的同时,让群众有意愿、有能力参与建设管理。两个多小时的恳谈,大家谈体会、讲打算,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觉得收获满满,认为这样的屋场恳谈会,既探讨指明了乡村振兴的方向,又解决了村组的实际问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