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刘军深入紫峰村召开屋场恳谈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陈涛 2021-05-19 19:20:01
—分享—

5月19日讯:昨天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深入紫峰村邀请50余名村民代表参加屋场恳谈,在村委会与村民围坐一圈、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恳谈会上,刘军表示:“今天的座谈会不定调子、不限内容、不设边界,不打板子,大家可以畅所欲言,直抒己见”。

紫峰村二组组长刘武艺首先发言:“今年春耕生产,播下新希望,听到了久违的蛙鸣,心中满满的喜悦,希望党委政府帮助他们用现代机械解决山区村开垦难问题。”

85岁的老党员、老支书王光国激动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永远跟党走。”

村民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大学生胡衡风对乡村振兴、村级产业发展和旅游开发等提出很好的建议;有的村民提出了安全饮水、农村电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还有的村民对建房政策提出了疑问。

刘军一边耐心倾听、认真记录,一边与村民们一起研究、探讨,答疑解惑,现场协调镇、村两级和相关职能部门,面对群众的意见,刘军一一回应,对于自来水管提质和春耕机械问题要马上就办;旅游开发、电商产业发展等建议要做好论证、制订方案,抓紧落实。

村民们纷纷表示:“开展屋场恳谈,既贴地气,又暖民心,是真正为民排忧解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