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家庭医生日】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社区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2021-05-19 19:19:48
—分享—

5月19日讯:今天是第11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天上午,祝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前往衡岳社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家庭医生日”的主题为“家庭医生,守护您健康的朋友”。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详细询问患者病史、用药史、生活方式,为他们做健康体检登记,并指导患者注意平时饮食健康,规律服药,防止老年人常见的并发症。此次活动主要面向辖区内高血压、糖尿病慢病患者及60岁以上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家庭医生签约是一项惠民工程,通过提供签约合作式健康服务,居民群众可通过自己的家庭医生获得多种形式的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医疗服务和个性化健康服务。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