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首家机动车检测机构开业 市民可在家门口验车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1-05-07 17:38:24
—分享—

5月7日讯:今天上午,振通机动车检测站正式开业。这是我区成立的第一家机动车检测机构,有效填补了我区车辆检测空白,极大地方便了我区广大有车一族。

振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位于G107国道旁,占地面积12亩,总投资1000万元,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有外检、安检、环检三个检测车间,可承载年车检2万台。该公司是依法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立的检测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据国家相关标准,开展机动车辆安全技术性能、机动车尾排放检测,同时能承担其他委托和仲裁检测独立法人的机构,能独立、公正、科学、诚信地从事机动车安全技术、综合性能、尾气排放检测工作。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致力于向车主提供最方便、快捷的检测服务,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服务于车主。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宣布振通机动车检测站正式开业,区政协副主席旷顺年出席开业仪式。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