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五一:庙东古街音乐喷泉成游客夜游打卡地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1-05-05 16:43:02
—分享—

5月5日讯:五一期间,庙东古街的音乐喷泉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观赏,成为南岳新的夜景打卡地。

晚上七点半,喷泉准时开放。霎那间,灯光、水幕、音乐交织在一起,展开一个如梦似幻的世界。随着《青城山下》、《赛马》、《沧海一声笑》等旋律的响起,无数水的精灵翩翩飞舞,瞬息万变。

庙东古街音乐喷泉位于大庙东侧,喷泉可随着音乐的节奏律动,音乐喷泉以其优美的姿态,完美融合了动、静景观,给人以美的享受,千姿百态、无与伦比的视听效果成为南岳夜晚又一道美丽风景。游客们纷纷惊叹不已,拿出手机记录这美好的一刻。

据旅游部门统计,五一小长假,南岳衡山接待游客29.53万人次,同比增长729.49%;实现门票收入1586.65万元,同比增长751.94%。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