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五一:“火秀祝融”火灯庙会点亮景区新“夜”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2021-05-03 17:01:36
—分享—

5月3日讯:璀璨的灯光、欢快的音乐、精彩的演出……五一期间,在天子山祝融镇举行的“火秀祝融”火灯庙会,点亮了景区新“夜”态。游客们徜徉在小镇里看演出,尝美食,品民俗文化。

晚上七点,暮色降临,天子山祝融镇开启璀璨灯光秀,时光隧道、星空幻境、玉兔望月等各色灯组将小镇装点的格外美丽。

在祝融剧场,一场历史情境人文大戏《祝融传说》拉开帷幕。该剧以火神祝融为主题,通过对祝融相关神话传说的演绎,浓缩展示了南岳衡山的历史文化,并结合声、光、电、火等造型手段,给人们带来了多层次的视听感受。

晚上9点,小镇中央燃起了熊熊篝火,龙狮表演、变脸、火技秀,一场别具特色的篝火晚会点燃了游客们的热情。小镇不仅好玩,东西也好吃。臭豆腐、烤肉、棉花糖等各类小吃让人垂涎欲滴。

为确保入园游客的安全,我区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公安和医务人员参与值班执勤,让游客玩的舒心、放心。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