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入会 农民工有了“共同家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2021-04-30 19:20:29
—分享—

4月30日讯:今天上午,一场特殊的入会仪式在天子山广场举行,我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八大群体”职工暨农民工集中入会活动全面启动。区委副书记李健出席。

启动仪式上,李健指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牢固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的理念,不断创新工会组织形式和会员入会方式,不断拓展活动载体,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工会工作的有效覆盖,努力打造一批有创新、有实效、有影响、有特色的工会活动品牌和服务品牌,不断提升职工归属感、增强工会凝聚力,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需要时能够看得见、找得到的“职工之家”,让工会组织更接地气、更聚人气、更有生气。

来自顺丰快递、美团外卖、枫木桥家政公司、岳达汽车租赁公司、万家惠超市、创安物业等100余名农民工代表集中进行入会宣誓,加入工会这个“大家庭”;新入会职工代表发表了入会感言,并宣读了《建功新时代•工人最伟大•劳动最光荣》倡议书;区政协副主席邓先平、区总工会为新入会的“八大群体”职工和农民工发放了劳动保护用品礼包和《法治工会建设知识读本》。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