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2021-04-28 18:20:57
—分享—

4月28日讯:昨天上午,区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参加学习。

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学习由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肖振军授课。他以彪炳千秋的伟业、永照史册的荣光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把理想信念看得高于天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践行党根本宗旨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改变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政治上的颓势,广泛组织动员人民群众,构建多层次“同心圆”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改变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军事上的败势,为炎黄子孙重新赢得激情、尊严和认同感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改变旧中国留下来的经济上的弱势,领导国家走向富强、立志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五个方面,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推动工作。报告会主旨清晰、资料翔实、内涵丰富,为全区党员干部学好党史上了生动的一课。

第二阶段的学习由副区长罗芬主讲。罗芬围绕南岳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建设主题,从南岳旅游发展现状解读与思考;南岳旅游发展的定位与新兴市场特征;南岳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建设三个方面,用浅显易懂的话语,从专业角度分析了如何实现产业南岳化、服务国际化、品牌国际化,市场国际化,促推南岳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建设。

全体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