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重点工作再调度 全力以赴促发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2021-04-28 18:16:49
—分享—

4月28日讯:4月26日下午,区政府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强调,底线工作压倒一切,要打起精神、认真履职,严格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全会的工作安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蒋炳炎指出,安全稳定工作连着千家万户,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各部门必须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在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强力推进经济发展。要大干第二季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主动争资跑项,保障政府投资项目抓紧推进,力争实现双过半。要深入推进廉洁政府建设,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锤炼严实作风,提高工作本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写好“祝融号”后半篇文章,推动祝融火文化园旅游宣传营销,积极引导客源,提升对外形象展示。

蒋炳炎强调,“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要结合实际,超前谋划,多措并举,从安全管理、服务提升、市场监管等方面积极筹备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全力为游客创造安全、有序、诚信的旅游环境。

蒋炳炎还就春耕生产、疫情防控、环保督察、湘江引水、“六保六稳”、国际旅游文化节筹办、城市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领导刘军、邓朝晖、徐红松、王志运、谭庆年、罗芬、胡融峰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