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烟草专卖局举办“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1-04-28 18:05:35
—分享—

4月28日讯:为增强烟草零售客户的自我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市民对网络、电信诈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今天上午,区烟草专卖局邀请区公安分局防电诈办的民警,针对南岳区频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及典型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作案手法进行讲解。

目前在南岳出现最多的电信诈骗常见形式为杀猪盘、网络刷单、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等。民警告诉大家电信诈骗的辨别方法以及被骗后的补救措施。在面对此类骗局时应时刻保持警惕,不贪图蝇头小利,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冷静理智,正确判断,避免上当受骗。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区烟草专卖局举办“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区烟草专卖局举办“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