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专题调度“天下南岳·祝融天下”文旅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2021-04-23 18:45:48
—分享—

4月23日讯:昨天下午,我区召开“天下南岳·祝融天下”文旅主题系列活动调度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南岳以旅游立区,此次祝融火文化园开园,对南岳来说是一件大事,标志着南岳旅游转型升级迈出了重要一步,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举办,精心组织,力争把喜事办喜,好事办好。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安排部署各项事宜,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

此次活动共分祝融火文化园开园、“祝融传说”首演、《锦绣潇湘·南岳衡山七十二峰图》首展暨书法名家写南岳启动仪式、《锦绣潇湘·南岳衡山七十二峰图》学术研讨会、“火秀祝融”火灯庙会五个部分,活动将于4月24日举行。

在听取各活动筹备小组的情况汇报后,曾建华指出,祝融火文化园是南岳近年来旅游转型升级的重要旅游综合体建设项目,南岳一台戏更是历经了十多年的筹备,可谓是十年磨一剑。此次祝融火文化园开园对南岳来说,一件大喜事、大好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重视再重视;把喜事办喜,好事办好。要精心组织协调,活动外围区域是我们的旅游形象,是作为景区的常规工作,大街小巷一定要保持干净,旅游环境秩序一定要有序。活动区域范围内,一定要按照方案要求,严格执行到位,要做好安保措施以及人流车流的引导、接待等工作;要加强领导,按照分工,压实责任,确保活动万无一失。

蒋炳炎强调,要举全区之力精心组织,分块执行,充分展示南岳办大事的能力和水平。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区领导胡显西、周精华、魏仲文,刘军,谭科晖,廖勇,谭建红,沈伟,旷慧忠等参加调度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