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4-23 18:32:03
—分享—

4月23日讯:为深入开展好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防线。今天上午,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在牌坊广场举行。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开展健康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在新时代深入持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大意义,普及疾病防控、心理健康、食品安全、垃圾分类、合理膳食、病媒生物防制及春季常见病防治等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号召广大居民摒弃陋习,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提倡分餐制,使用公勺公筷,爱护公共环境,做好垃圾分类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把“文明健康始于心”“低碳环保践于行”“绿色家园共守护”等科普知识传递给广大群众,促进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并将疫情防控形成的好做法、好习惯长期坚持下去,营造人人讲卫生、人人爱卫生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旷慧忠、周孝华、王志运、吴兴龙出席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