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计生协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4-23 18:24:37
—分享—

4月23日讯:昨天,全区计生协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全区计生协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2020年,区计生协重点在宣传教育、惠民服务、自身建设、服务中心上下功夫,全面推进计生协各项工作落实,南岳区成功获评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湖南省计生协会重点工作考核优秀等荣誉称号。下阶段,区计生协将创新发展,整合各类资源,充分发挥计生协扎根基层的独特组织优势,着重解决计生困难群众、特扶对象“急难愁盼”的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家庭健康促进、“暖心”系列行动、健康知识宣讲等惠民服务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到民生服务项目,全面推进南岳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王志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还聆听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红色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全力服务群众,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为计生协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